新闻中心
“金科创客汇”在孵企业获批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供稿:郑文杰    (2019/01/11 16:12:05)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江苏省2018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金科创客汇入驻孵化项目——南京安耐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我校学生创业企业中第一家高新技术企业。

南京安耐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屈尊阳在大三时创办。公司主营商用节能燃气节能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行业内首家成功开发全预混外置节能设备的企业,公司目前拥有5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产品的节能效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目前在南京市场销售量已高达500台套,用户包括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苏宁旗下索菲特、银河酒店等知名企事业单位。

自南京市委发布2018年“一号文”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创新驱动“121”战略,指导创客汇调整发展重心,坚持“政策、科技、市场”三个导向,在众创空间入驻的大学生创业企业中精心遴选出5家产品研发能力强、具有一定规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型企业作为种子企业进行培育孵化,在场地使用、人员安排、知识产权申报、科技项目立项等方面给予了重点支持和辅导。南京安耐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科技引领发展战略的成功,更加坚定了我校走“科技导向”、“结合专业创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之路的信心。学校将集聚更多资源致力于为在校大学生创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学校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