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深入推进会

供稿:校办    (2018/10/10 13:33:17)

10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深入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含五、六级职员)、校聘视导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实验中心主任及部分科级干部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聂影校长主持。

校党委陈小虎书记就深入推进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作了专题报告,结合预评估中间发现的主要问题,从提高认识和提升状态、自信和自知、学校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十新”实践与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审核评估的特点、审核评估的重点、审核评估六个“态”、如何应对好评估等八个方面,从理念、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到具体工作艺术等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辅导。陈书记强调,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经进入“倒计时”时期,全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入状态、负起责任。

聂影校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这次推进会既是学习报告会也是战前动员会,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统一认识、提升状态,二是要压实工作、扎实作风、落实责任,三是要振奋精神、戮力同心,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奋斗的工作姿态全心全意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