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王贤波参加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及长三角电子竞技一体化建设会议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4/16 08:39:47)

受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委托,动漫学院院长、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王贤波受邀参加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及长三角电子竞技一体化建设会议。在本次活动中,三省一市还举行了“王者荣耀”“男生女生向前冲”“和平精英”“街霸”等四个电竞项目的比赛,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组织了“王者荣耀”和“男生女生向前冲”两支队伍代表江苏参加比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业学院选派的两支队伍获得了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长三角电子竞技一体化会议是长三角体育节的一项重要环节,2021年,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发起倡议,成立了长三角电子竞技联盟,举办长三角电竞嘉年华、电竞发展论坛和电子竞技交流赛等系列活动。首届会议在上海举办,通过长三角电子竞技联盟,三省一市协同推动电子竞技相关标准的互认,共创电子竞技品牌赛事。

在本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会议上,来自上海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的秘书长朱沁沁、浙江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裘红敏、安徽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会长王钢、央视动漫版权运营中心负责人胡志祥、网易电竞区域负责人邵晨良等做了会议发言,王贤波代表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及南京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介绍了江苏电竞产业和电竞教育的发展情况。

(通讯员:杨闻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