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推进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4/11 13:52:59)

4月10日,动漫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王贤波主持。

会上,王贤波介绍了2018年以来学院在加大引进青年教师队伍后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肯定了青年教师们入校后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随后,王贤波结合当下教育发展的新阶段、新特征以及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局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的目标,提出随着学校办学层次的提高,对科研的要求会更高,亟需青年教师们攻关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和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王贤波指出,青年教师们需要转换思路、顺势而为,主动组成团队、研究聚焦,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工作,要紧紧围绕“数字创意”这个核心方向,充分利用现有的数字创意技术与应用实验室、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南京科普动漫研究中心等平台资源,推动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激励青年教师投入开展科研工作,学院将出台包括对高质量成果提供配套经费奖励、优先提供实验室设备和资源配套,加大专家讲座、学术交流和合作活动的开展等在内的一系列措施,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更优质的资源环境。王贤波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青年教师们的科研工作,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条件,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

(通讯员:张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