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可莱威饲料有限公司来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03/26 19:00:01)

3月26日,南京可莱威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正杰、副总经理高珊来动物科学与技术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昱、副院长蒋加进、党委副书记黄淑婧、教授戴鼎震等人参加了座谈。

高珊介绍了南京可莱威饲料有限公司16年的发展历史、发展规模、主营业务、品牌战略等,并就人才培养和特殊饲料原料的研究检测与应用方面提出产学研需求的想法。

唐正杰指出,南京可莱威饲料有限公司特别注重技术研发与技能培养,希望能结合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培养应用型、实用型人才。

王正昱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校外实践实习基地等方面介绍了动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教学合作平台建设,充分发挥优势资源,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上,双方就校企共建中“学生输出”、“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细致探讨,并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