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举办校友就业学习经验分享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4/17 10:52:26)

4月16日,动漫学院在南区02栋“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校友就业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2023届校友卢毅,毕业班辅导员聂钰石老师、2023级辅导员王月恒老师、2024届毕业生及202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卢毅向2023级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个人大学学习经历,建议大家在专业学习上要注重平时积累,多参加学科竞赛、校企合作工作室、暑期社会实践等,珍惜实习交流机会,积极锻炼专业技能,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在就业经验方面,卢毅同2024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企业求职经历,表示要在作品集质量、面试技巧、入职后规划方面提前做好充足准备,提高就业信心,踊跃投递简历。分享会过程中,同学们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卢毅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动漫学院坚持“加强联系、凝聚力量、服务校友、合作共赢”的校友工作原则,邀请校友返校同在校学生开展深入交流,以优秀校友成长成才的朋辈榜样经历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用优良的学习成果为毕业就业打下扎实基础。(采写人:聂钰石 审稿人: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