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聚四月,“料”绘心途——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心理趣味活动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4/16 15:39:22)

四月的校园春风拂面,花香四溢,为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心理知识,感受心灵的魅力,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12日在1232教室开展心理趣味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伊始,每位参与同学都领取到一张树叶型的便签纸。大家纷纷拿起笔,在便签纸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语句或美好愿望。有的写下了对家人的思念与感激,有的写下了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还有的写下了对朋友的真挚祝福……这些满载心意的“树叶”被小心翼翼地贴到了大树干上。随着一片片“树叶”的加入,让原本空白的树干逐渐变得枝繁叶茂,仿佛一棵充满生命力的心灵之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焕发出勃勃生机。接着,同学们参加心理知识竞赛答题,答对题目后还有机会赢取投掷机会。地上摆放着整齐划一的纸杯,每个纸杯下都藏着不同奖品,当乒乓球准确地落入纸杯中时,现场便会响起阵阵欢呼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着彼此的心得与感受。

本次心理趣味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收获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祝福的温暖力量,搭建了交流学习生活的平台,共同探索心灵的奥秘和美好。(撰稿:蔡淑君 审核: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