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求职经验分享会圆满举行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4/15 16:20:09)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使大三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规划未来目标,4月1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A508举行了求职经验分享会,就业干事华岚芳老师主持参与。

本次活动邀请到已经签约就业单位的学长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分享经验、解答疑惑。活动开始,两位主讲人分别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建议,主要包括简历制作与投递技巧、参加线下招聘会、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等。此外,本次活动还为大家提供舒适的答疑环境,同学们围绕“假期找实习单位的困惑”“考研失利后的规划”“工作前的准备”进行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提问。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进一步明晰了自己求职的规划。

本次分享会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困惑,有助于消解就业迷茫。未来,学院继续组织开展求职经验系列分享会,做好同学们求职生涯上的引路人,为同学们“职”点迷津,帮助大家更好地迎接职业挑战。(撰稿:张瑾 审核:华岚芳)

主讲人介绍:唐陈煜,中共党员,退役大学生,目前他已收到两家单位的offer,分别是镇江专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宝山集团;李宗堂,中共党员,现已签约江苏博思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曾在专科期间获得22级优秀毕业生,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2项,发表北大核心期刊2篇,科学杂志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