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4/15 12:13:21)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骨干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骨干间的交流合作,4月1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北区操场举办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学生骨干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此次活动共设计了“抢凳子”“三人两足”“撕名牌”等八个游戏,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友谊。“抢凳子”游戏中,大家围成一圈,绕板凳迅速移动,主持人一声令下,他们便争先恐后地抢板凳,场面既激动人心又扣人心弦。在“拔河比赛”和“三人两足”游戏中,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优势,更学会了如何与他人协同作战,共同完成任务。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和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暖和力量,这也将成为他们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的宝贵财富。活动圆满落幕,大家有序排队在操场拍摄大合照,随着相机快门的响起,同学们的笑脸在镜头中定格,留下了这一美好瞬间的永恒记忆。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骨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未来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撰稿:蔡淑君 审核: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