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省级先进与五四表彰评选工作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4/12 15:56:30)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材料工程学院分别于4月7日与4月12日在知行楼A508组织开展省级先进与五四表彰评审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党委副书记韩铖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评审小组成员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程序审核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及金科好青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干部等多项申报材料,综合考虑学生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工作任职和违章违纪等方面的表现,切实做到优中选优,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本次评选工作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斗志昂扬、笃志好学的优秀风范,进一步营造了良好学习风气,推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决心!(撰稿:王敏 审核:韩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