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树立典范,“宿”说文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4/11 15:53:11)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充分展示材料学子的精神风貌,4月10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A506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寝室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健、党委副书记韩铖、全体辅导员、获奖宿舍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赵志伟老师宣读了获奖宿舍名单,陈健书记、韩铖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为文明寝室代表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陈健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文明寝室评选活动有利于推进学生宿舍文明的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更好地展现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综合素质,“文明寝室”荣誉称号既是对同学们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崇尚文明、培养团队精神的具体表现。同时,陈健书记还勉励同学们以本次文明寝室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形成优良舍风班风。

本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增强了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具有推动作用。(撰稿:朱桂辛 审核:赵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