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召开2024年度江苏省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评选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4/11 09:56:37)

4月10日,动漫学院在74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江苏省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宁,院长王贤波,副院长王柯,各系部主任及专业教师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观摩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子豪等四名候选人、21视觉传达设计(1)班等两个候选班级依次进行了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先进班集体”的申报陈述。通过PPT展示,每位候选人和班级都就自身在大学期间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中所取得的成绩与感悟做了汇报。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实践成果、精彩的参赛经历、不挠的创新精神、闪光的荣誉奖项、真切的成长感悟,无不获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宁对候选人、候选班级的申报答辩表示肯定,她指出,学院进行江苏省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的评选答辩,是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学校“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过树立标杆形成典型示范。希望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和其他班级一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勇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而不断努力。

本次评审会,不仅展示了动漫学院优秀学生、先进班级的朋辈榜样风采,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动漫学院的学子们将继续努力,坚持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有为精神,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采写人:聂钰石 审稿人: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