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材料工程学院家校携手共筑反诈防线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4/10 15:29:21)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固防线,在清明假期之际,材料工程学院响应学校要求,充分把握时机,家校联动,形成防范诈骗的协作机制,提升防范合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辅导员和班主任结合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提醒家长和同学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不明来源的信息和电话,并签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家长们纷纷表示,他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将积极配合学院,共同守护财产安全。清明假期结束后,学院对告知书回执单进行了统计和整理,确保所有家长都已收到并阅读了相关内容。

此次反诈活动,不仅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还拉近了家校间的距离,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相信通过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将会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撰稿:王思雪 审核: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