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陵科技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团队赴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3/21 08:57:10)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系统化、科学化,3月20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铖、学工办主任许倩颖、团总支书记邵云龙及全体辅导员,赴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研讨。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施春陵、学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韩林原、院兼职辅导员徐邦利和学办助管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韩林原主持。

活动伊始,施春陵副书记对我院学工团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概况及近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果和长足发展。韩铖副书记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学生基本情况。接着,韩林原主任分享了学办、共青团等工作,重点介绍了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基层组织建设、特色品牌活动、生为首位理念、素质教育导向、学生教育管理及工作亮点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科创竞赛、就业推动、学风建设、学困生帮扶、活动与专业融合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两院学生工作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搭建了学习的平台,探索了学生素质培养与思政教育的新道路,为我院学生工作的不断突破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王敏 审核:韩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