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出国学生欢送会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06/20 10:36:18)

四季轮回,欢声笑语交织着别离的情感,转眼间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即将顺利完成跨境教育第一阶段国内三年的学习,奔赴国外合作大学进行第二阶段的学习和生活。6月15日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了2020级出国学生欢送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奇在晚会上致辞,她希望2020级出国学生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家长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克服困难、勇毅前行,实现人生的跨越发展,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19级出国学生代表以视频形式,向即将出国的2020级学生表达了祝福。

本次欢送会节目精彩纷呈,呈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甫一开场,摇滚公社的《再飞行》,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的气氛;接着,刘梦甜、王欣、孙吴妤、宗欣雨等同学带来的小品《谁杀死了周日》通过精彩的表演塑造了饱满的角色,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孙凯文、姜鹤言同学的Rap《烈火战马》以极具个性的嗓音,展现了他们出色的说唱技能,引发了阵阵掌声;校民乐队演奏的《战马奔腾》如同一泓清泉,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邵楒栘、邵昕玥等带来配音节目《甄嬛传》让人耳目一新,具有强烈的舞台效果;赵逸凡同学献唱的《花海》旋律优美,歌声动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中的魔术戏剧和抽奖环节也让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柏璐瑶、赵子航等同学带来的合唱《我的中国心》充满了深深的爱国之情,感动了在场师生;张子璇同学独舞《红马》如诗如画,舞步轻盈,为晚会带来了一份独特的艺术韵味;侯人瑞同学的独唱《飞得更高》更是催人奋进,表达了国教院学子们对未来的坚定信心和期待。

本场欢送晚会是对即将启程留学学生的祝福,也饱含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学院将继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