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06/12 10:59:12)

2023年6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建筑工程学院贾慧娟老师在3号科技楼506教室开展了教授面对面讲座。2022级中英土木工程项目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贾慧娟老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钢结构、钢-混凝组合结构性能及新技术研究。主持、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8项,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6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1项。获江苏省土木工程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获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竞赛二等奖、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教学大赛二等奖、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三等奖等荣誉。

贾慧娟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践经验详细回答了学生们的疑惑:要不要出国?要不要继续深造?土木专业的发展前景如何?这些问题的解答让现场的学生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接着,贾老师着重介绍了如何通过参加江苏省创新训练项目等,提高学生的基础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她讲解了课程体系学习重点,并鼓励学生们要多与老师沟通、多观察、多思考并不断提出问题。讲座的最后,贾老师留给学生们一些时间来和她互动、提问,这也为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提供了机会。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土木工程领域的认识和理解,获益颇多。(通讯员: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