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邀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专家举办讲座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06/05 09:28:37)

2023年5月19日下午3点30分,国际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邀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专家Mike A Oliver博士来校讲座。副院长孟超、教学和学工相关教师以及2022级中英通信工程项目学生参加了讲座。

Mike A Oliver博士首先介绍了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通信工程专业,接着他详细说明如何设计、分析、建立和维护与通信技术相关的各种系统,包括无线通信系统、计算机网络、互联网等。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讲座并积极与专家互动,不仅了解了德蒙福特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的情况,还开阔了国际化视野。国教院人工智能国际联合实验室将继续多形式开展学生喜爱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中外优质的教育资源,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周亚楠、赵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