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雅思大师讲座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2023/04/17 15:43:04)

为了提高2020级出国学生的雅思口语和写作水平,2023年4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澳大利亚的雅思考官Rocco Nigro在3号科技楼506教室举办讲座。学院副院长孟超、教学和学生工作相关教师以及2020级出国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Rocco Nigro自1995年以来一直从事英语教学行业,曾担任雅思教师、教师培训师、雅思考官和雅思学术经理。他在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和网络平台的雅思教育培训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一位在雅思领域耕耘超过20年的专家。Rocco Nigro从掌握实用技巧、了解分数的构成和避免备考方向与学习重点偏离三个方面,着重向同学们传授经验。接着Rocco Nigro 又向同学们逐一介绍考试过程中在词汇、语法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与评分标准,特别是考生在心理上的准备,避免过度紧张影响发挥的水平。最后,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雅思课程的相关建议。

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语言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学生雅思听、说、读、写的能力。语言能力的提升有助于学生获得高质量的教育,并为将来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以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为己任,集聚中外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