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1/11/25 15:06:09)

为推进学院毕业实习工作,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4日上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和进一步动员。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田祥宏、院党委副书记陈莉莉、副院长徐永华、系主任、就业干事及2022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永华副院长首先布置了下一阶段毕业实习工作安排及毕业设计工作计划,要求系主任和相关班主任按照计划开展工作,认真落实到每一个学生。陈莉莉副书记希望班主任利用学生在校期间多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了解班级每位学生的情况,对学生的情况做到底子清、意向清、去向清,分层分类、精准施策,为学生筛选和重点推荐合适的招聘单位。

最后,田祥宏院长对学院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针对毕业生的“慢就业”情况,提供有效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二要根据学院毕业实习的几种类型,分类管理,做好实习材料收集和审核;三要提醒正在自主实习的学生,尽快提交就业材料,带动班级积极的就业氛围。

会后,班主任们还就就业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