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忆初心,颂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经典”诗词朗诵会


供稿:计算机学院团总支    (2021/11/12 10:2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在院关工委指导下,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举办“忆初心,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红色经典”诗词朗诵会,院综合办副主任张毅敏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鸣老师、周倩如老师,辅导员李紫薇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胡鸣老师讲话,希望通过诵读这一有声方式让学生党员交流红色诗词学习心得,牢记初心使命,近距离接受红色教育的熏陶。李梓豪、孟新钰等10名学生党员依次上台朗诵《沁园春·雪》《党旗颂》等诗词,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评委老师根据评选标准进行打分。活动最后,张毅敏老师发言,鼓励学生党支部今后多开展红色主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深刻感受和领悟国家发展历程中的红色文化、时代主题。

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史,了解了民族传统文化,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实学实干,促进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审核人:张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