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科学院举行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03/25 15:57:59)

3月24日,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图教楼B102召开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会。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审核,共有六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公开竞选,动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淑婧、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各班班干代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评审代表参与此次评选会。

会上,六名学生候选人通过PPT展示依次汇报思想表现、学习成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本次候选人中有院学生会主席、有专业比赛一等奖的科研达人、有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的学霸,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踏实上进的学习态度、硕果累累的荣誉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他们的优秀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师生。

此次评选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争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良好风气,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学风、班风建设,起到了积极良好的促进作用。(审稿人:吴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