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国教院    (2019/01/04 16:35:21)

为了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建筑工程学院左熹副教授于20181226日在江宁校区3202教室举办了专业讲座。2018级中英土木工程项目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左熹副教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中英土木工程项目的外方合作大学——格拉斯哥卡利多尼安大学(GCU)的基本情况与专业排名。该大学不仅具有悠久的历史,且在最近的一次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排行榜中,GCU被评为苏格兰第二名和全英第十一名,它的土木工程专业更是在英国名列前茅。随后,左副教授为大家具体阐述了土木工程专业的基本概述、基本属性、要素、培养要求、研究领域和专业前景,强调了土木工程对于社会科学技术的重要性并分析了该专业未来的从业领域。最后,同学们针对讲座内容与自身学习情况纷纷举手提问,左熹副教授一一认真解答。

此次教授面对面专业讲座,不仅让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专业发展道路也有了深切的体会与认知,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走进专业,了解专业,坚定双校园学习目标,看见自身的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审核人: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