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供稿: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04/15 15:20:33)

4月13日,我校与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在卫岗工业园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校长刘永彪、副校长高永祥、卫岗集团董事长白元龙、副董事长蒋临正等出席本次签约暨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白元龙代表集团公司热烈欢迎刘永彪一行。他表示,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始于1928年,前身是宋庆龄、宋美龄姐妹共同创建的国民革命军遗族学校实验牧场,历经90年的传承创新,作为中国首批荣获“中华老字号”称号的乳品企业,卫岗乳业多年来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培养模式,本次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相信一定能够加快完善企业现代奶业人才培育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刘永彪代表学校对协议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他指出,当前,学校坚持“两升”目标,围绕“聚焦特色新兴,聚力创业兴业”主题,大力实施“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希望能够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新型合作研发机构、产业学院等平台建设,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交流环节中,校企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奶业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体系创新等展开了积极探讨。

高永祥、蒋临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刘永彪、白元龙共同为“奶业科技与数字化产业学院”揭牌。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动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通讯员 周琳 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