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举行新提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供稿:组织部(党校)    (2018/12/31 13:48:48)

12月29日上午,校党委举行新提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陈小虎,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郭建生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振生主持会议。  

陈小虎书记对同志们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做到“四个服从”,用这把“金钥匙”解决我校和各单位、部门发展中的问题和难题。第二,要掌握岗位技能,提升履职能力素养。要学而能习,学以致用,着力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高胜任力,不断提升执行力,不要搞变通。第三,要加强服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第四,要勤快勤奋,不要懒惰。要勤学、勤问、勤思考,工作做到有规划、有计划、有小结。第五,要注重团结,通过合作攻坚克难。以好的心态、高水平的工作业绩和高尚的自身修养,向学校和广大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第六,要与时俱进,提高创新意识,让我们的工作既合乎学校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的内在规律,又与时偕行,合乎新时代要求。

单晓峰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好干部;二要牢固树立为民意识,坚持走群众路线,常听民声,做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好干部;三要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做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好干部;四要以身作则,洁身自好,以更高更严格的要求修身律己,做让人信服的好干部。  

丁鹏书记就廉洁纪律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监督;三要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全校112名新提任科级干部(含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场景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讲话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