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党员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3》

供稿:组织部(党校)    (2018/11/19 10:06:28)

 

119日—15日,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我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以不同的方式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3》。

时代的榜样给予我们时代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不忘来路,永葆初心。不论是“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宋书声,“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费星龙,还是“致富能手,乡村筑梦”的李元敏,“逐梦太空,情献北斗”的王淑芳,抑或是“虎胆英雄,绢毒先锋”的印春荣,“敢问敢干,振兴乡村”的朱仁斌,以及“超导院士,知识报国”的赵忠贤,“量天测地,绘我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或是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或是不在乎自身得失的坚持,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他们对入党时那份初心的保持,这种对党忠诚的信念是指引他们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7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每位榜样都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了宣誓。

观看节目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榜样们用先进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这堂“党课”是指引我们广大党员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为师生服务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