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师生党支部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供稿:组织部(党校)    (2018/10/12 16:29:28)

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和校党委要求,1010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集中学习并畅谈学习体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聚焦新的时代命题,凝结新的思想精华,总结开创性独创性的实践经验,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构建起新的理论体系。包括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方面的基本问题,并根据新的实践对经济、政治、法治、科技、文化、教育、民生、党建等各方面作出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

通过学习讨论,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常学常新。要深学深悟,坚持听音频、学原文和悟心得相结合,在自主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和“微信”平台(“江苏先锋”远程教育平台)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基础上,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