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有关党内选举的相关文件

供稿:组织部(党校)    (2018/12/07 13:48:48)

    

根据校党委要求,125日下午,全校师生党支部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时间,专题学习有关党内选举的相关文件。  

按照规定,全校师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以及校党委印发的《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稿)》等相关文件。在学习的基础上,全校师生党员就目前正在扎实推进的的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师生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按期做好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制度化的重要标志,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执行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顺利完成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创建新兴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